最近在嘗試不同的上色方法,很明顯這張未完成...

但是好累= =因為沒有學過任何基礎...所以完全是靠自己在摸索!!!

然後這張就被我暫且擱著了(汗

 

沉.JPG

本來只是隨性在撇圖,

在猶豫之後就開始上色了Q口Q

打盹.JPG

本來這張上色的可能很低= =

在不斷摸索下..花了一個下午只畫了這樣Q口Q

而且這張也被我擱著了..

完全沒有繪圖的基礎...常常會碰到障礙...

更何況我是完全靠手感在畫圖的人!!

有時候也會有沒手感的時候,感覺就會畫什麼都很不順這樣= =

最近就有點這種症狀,對我來說比感冒發燒還痛苦Q口Q

然後我找手感的方式就是..看漫畫外加一直畫圖!

這種症狀持續好一段時間其實算是有好轉了(大概)

可是卻發現我沒靈感Q口Q!!

我的靈感再手感消失時也一起消失了!!!

繪圖之神阿ˊ口ˋ請把靈感還我吧~噗力斯~

 

最近電腦中毒了,

感覺快被搞到神經衰弱...

因為我電腦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= =不是說格式化就格式化重灌就重灌這麼簡單!

當初買這台電腦也真是蠢Q口Q那時我太小也不太懂電腦...

而且也沒有分割磁碟...(死

本來想說有隨身硬碟就好解決了= =結果.............

用消費卷買的隨身硬碟到今天也不到半年居然!!!!!!!!!!!

插下去沒反應Q口Q!!!!!!!!!


雪特...超麻煩..

我恨死寫電腦病毒的人了Q口Q散播的也一樣!!

 

要死不活重度症狀持續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at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