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多圖文章繪跑的很慢所以10/23之後都放新的一篇

制服設計.jpg 

為了故事設計的制服

 

巨大化.JPG 

好想輾爛一切...

怎麼會這麼煩躁..

我知道透視問題很大..別糾正我拜託

 

框.JPG 

無法隨心所欲..

好多框框,好多限制,好多制度,好多規則

 

KAITO.jpg 

 

眼淚.jpg 

一瞬間,我以為我的心臟被利刃劃傷...

 

水.JPG 

低潮...

 

畫不完.JPG 

一堆畫不完的圖跟草稿線搞

 

無線繪.JPG 

無線繪練習...

畫到好獄卒Q口Q一開始沒有想好構圖..髮型也改好多次,角也改好多次!本來的獸耳也不見了(攤

而且又犯了同樣的毛病..圖太小= =(愣

 

手部特寫.JPG 

手部特寫一下

 

塗鴉.jpg  

本來只是在塗鴉..畫到長髮就不小心認真起來了(愣

沒辦法Q口Q我超愛長髮!!長髮最高!!

修改了眼罩

塗鴉.jpg 

 

想表現某種心情..不過好像沒成功..

002.jpg 

 

配合創格活動 伊布擬人

因為光想草稿就把下午用掉了...沒時間上色就有點隨便

依布.jpg 

 

第一個兒子誕生

11/1出生

但是上色卻拖了很久...

而且還重新上色過= =

大兒子~戒

名子是在夢裡出現的Q口Q

兒子.jpg 

在技研版回覆時的圖

38.jpg 

根本沒進步..(痛苦)這是跟小艾說好的大頭

ii.jpg 

還沒畫完..繼續畫的動力0..

途中.JPG

 

本來是想畫頭像的(?)基本上圖都在撲浪發表過=3=

8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at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