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1  

一開始被朋友邀請一起出本真的很驚訝,心想我畫圖那麼爛真的沒問題嗎?
在跟三角老鼠(社團名)的夥伴多重的討論後最後決定出黑子的16P全彩本,最後命名為Triangle Offense。

等到實際上開始畫之後問題真的很多,因為第一次畫A3大小的圖,感覺超難控制的!
勉強打完第一張草稿之後就腦死很久,也快被構圖搞死,這之前從沒想過構圖是沙小,
這之中又發生意外搞得自己腳脫臼,還有搬家等等一堆事情,等到7月底的時候才猛然感覺到有窗掉的危機,
自己過度緊張加上龜毛性格變得有點歇斯底里,催稿的時候搞的夥伴不太愉快,雖然覺得很抱歉卻又覺得不催勤一點真的會窗掉(汗),對方是個性跟我相反的慢郎中..常常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。

儘管自己技術還不到家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努力!也做得很好了!只是時間不夠,因為太晚開始準備了。
CWT當天,早上明明6點就起床了......又發生小插曲(感覺意外頻傳?),因為要換衣服等等的因素我們到會場外面已經快10點了,剛進去就聽到要提前開放入場,當下我跟夥伴心裡一堆髒話的飆進去,用最快的速度搞定桌面,我身平第一次知道我動作可以這麼快(欸)!結束後累爆,老天爺還拼命下雨,回到家就昏過去了.....
第一次出本早就有做心理準備,成果可能不盡人意,不過..........實際發生還是讓人很消沉,是我畫的不和一般人胃口?還是我畫的真的有這麼糟糕?越想負面的能量就越強,消沉了大概兩天我才開始打這篇,我還是拿起了畫筆,就算我沒才能沒實力,我還是好喜歡畫圖,
這次最大的收穫是畫技跟速度進步了!喇賽也進步了(為啥),真的學到不少東西,雖然我很蠢很龜毛又神經質,拜託不要唾棄我,最後感謝CWTT10來探班(?)的朋友們跟願意買我們明信片的好人。

715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這次出本畫的全部圖

684  

r (2)  

上玩色後比較喜歡線稿..功夫不到家

r

 694

641

 

42

66

30-2  

34  

46  

無料圖所以是黑白的..印出來之後超小而且將近一半都擋到了有點悲劇(雖然是自己廢話太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at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