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跟咖啡建議在他生日 前的周末要不要安排啥活動之後,

沒幾天就從咖啡的網誌看到要去飛牛牧場的訊息。

 

我座車是從台中坐到竹南 在從竹南坐到通霄 

我是第一個到的,之後是小艾、咖啡...都陸陸續續的到了

梨子到的時候我們還非常渃料的擁抱(兩個奔跑衝向對方)結果是我們兩個都跌倒在地上,超痛..

而且還受傷了!!!膝蓋上不小的傷口!血流到都透過牛仔褲!!(可是卻在非常久之後才發現)

所有成員有瑪奇的人還有咖啡以前的同學。(外加咖啡的寵物狗NOGI)

買了門票,門票還附有可以換一杯牛奶的卷子,我們進去之後第一個地方就是去換牛奶,

超好喝的,小艾卻不敢喝!!後來變成梨子喝兩杯,

之後我們就進去囉~其實中間有些我忘了>"<就簡短的說一下

我們有餵黑山羊,一把草20元,好像是小艾出的,後來還有看到馬阿、牛阿、其他種的羊阿~

咖啡很期待要擠牛奶可是後來都沒擠到,我們玩到錯過開放幾牛奶的時間,

乳牛很大隻,看看就走了,而且我也沒膽擠...

中午我們在有草地的地方吃便當,旁邊還是一群嶺東的學生,來這邊半迎新,阿傻還有自己帶便當,

熱狗很好吃~阿傻真的很喜歡做飯,吃完之後開始打牌後來有人跑去買飛盤來玩,玩飛盤遊戲時咖啡還輸了,

被懲罰去旁邊嶺東學生面前說"今天是我生日"!!

咖啡很靦腆的走過去藉了麥克風說話,不只我們連嶺東的學生都在暴動,

真的是太有趣的~我笑到眼淚都掉下來了~嶺東的還一起說"生日快樂"~ㄎㄎ

後來參觀的路上我們有去走一條很多蝴蝶的路,

中間還有看到很多蜘蛛還有蜥蜴,我們隊伍裡的人此起彼落的哀號尖叫...

我跟祥走在最前面~因為我們都不怕就變成帶隊的XD還有一些顧拍照的人在最後面

走完那條路在上去就是蝴蝶館,蠻小間的(嫌棄)

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,我們走去烤肉的地方,

生火就生了好久,不過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的~就在大家都快吃不下的時候..

咖啡:對吼 我有帶蛋糕

我就很興奮的跑過去,看到咖啡打開包包我一把臉湊近....(噗)一聲 我臉上多了一個紙盤還有很多的刮鬍泡....

馬上慘叫+髒話

之後就開始刮鬍泡大戰,你塗我我抹你,你砸我我砸回去,最後沒有人的身體是乾的,

有累到,卻很開心!

東西稍微整理我們就閃離飛牛牧場,大家在火車站告別,我、阿傻、梨子、咖啡、小艾全跑去藍寶家過夜~

大致就這樣囉~累(倒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at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