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只要有我就夠了」

泣.jpg 

我畫的可能不夠明顯所以會看不出來,

這兩個其實都是我,

「表」:擁有身體的主導權,對麻煩事一概能避則避,優柔寡斷、負面思考、容易陷入自我厭惡的個性,口頭禪:好麻煩...

「裏」:愛多管閒事,很討厭別人優柔寡斷,積極,能言善道,口頭禪:想要的東西要伸手才拿的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部分是虛構的但是自己想像的很愉快Q口Q(靠

因為表裡不一所以常吵架(正確來說是一個罵人一個被罵),

但是確實最值得相信的依靠!

沒有人會比自己更了解自己,透過自我的對話也會發現一些以前沒想到的事情。

其實我畫這個的時候心裡一直有句話...

「明明我本人確實是雙胞胎,為什麼我只能畫這種偽雙子呢?」

我妹跟我是一點都不像的雙子!重點是我一點都不想腐他....

根本不敢想像上圖的動作發生在我跟我妹身上(噁...)

有時候我真的不曉得我跟我妹的感情到底算好還是不好= =

唉唉唉~有時候也會想如果我跟我妹兩個都是男生現在會變成怎樣?

不過歷史不可能重演~所以唉唉唉...

 

因為身邊可以腐的人太少了,所以我只好腐自己(雖然就結果而言不但發現很有趣而且也玩得很開心)

改天來畫自己跟自己打架算了(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at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