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置頂不定期更新)

我姊送我了一個超棒的繪圖板!!

真是非常感謝她呀~~

開始自我修羅!

什麼都好就是給我每天畫圖Q口Q俗話說聚沙成塔阿!

先從骨架開始!這篇會經常性更新有擷圖或完成圖都會丟上來!預計是擷圖比較多拉(汗

抱抱.JPG 

 

幫阿傻找出問題的點在哪..最後畫出來的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對勁Q口Q

修改.jpg 

 

配合創革活動的產圖

這張奇妙的一下就生出來了Q口Q畫靈感先生就超靈感是怎樣!!不假思索就畫完了耶!

靈感先生.jpg 

設計感跟我一樣超會睡的!(驕傲啥!

設計感小弟.jpg 

畫完發現動作跟靈感先生很像...

手感.jpg 

擷圖不是弄得很好= =

主要是想畫動作~耳機什麼的都是後來亂加上去的

刻很久才發現...圖其實很小張我刻那麼認真幹麻Q口Q害我想放大他了

耳機.JPG  

上色後~

設計感小弟上色.jpg 

 

上色中

梨子性轉 長裙是梨子指定

梨子性轉.JPG 

 

練習

俯視.jpg 

 

要幫小艾畫大頭不曉得為啥會畫成這樣...

畫的挺開心

還在想要不要上色= =小艾要領圖嗎?

兔.jpg 

覺得怪怪的又改了一次

兔.jpg 

 

 

我好像越來越隨便= =其實骨架刻很久但是就是看不出來用心

雨.jpg 

 

手感又離出走了..

 

沒手感.jpg 

這張上色上到有點卡住了...

5.bmp 

 

沒手感沒靈感..

好孩子千萬不能刁著數位筆喔QWQ

不耐煩.JPG 

上色中

我上色真的很弱...每次上色感覺圖都會毀掉Q口Q

真的是有點心血來潮才會上色...

不耐煩2.JPG 

 

好久沒上色到大眼睛QQ

兔2.JPG 

完成!

兔3.jpg 

 

服裝隨做.jpg 

 

煙.JPG 

 

教授.jpg 

頭像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ecat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